劝君莫惜金缕衣,劝君惜取少年时

© 折枝
Powered by LOFTER

谢谢硝总的repo><!
说是成熟,其实也和彼此身处的背景有一定的关系吧23333说是成熟不成熟也不为过,毕竟在不渡里每一次重来的真绪生命都被凛月所占据,而凛月则执着于对方完满的人生,也并不算幼稚了,而是爱之执着?可能是因为那里面没有涉及这么多政治?问题的缘故吧!
这次总的来说是一个非常我流的故事了,有点黑有点病,很喜欢编这种后面有点阴谋论的故事2333当初早说你别让哪方显得过于智障,所以最后敲定是这样了,也是希望大家可以get到(……
非常感谢能喜欢23333写的很赶一直害怕有什么纰漏,还有其实校对都是我自己了(……)

祢雀罗:

给萤总个repo!
先照例吹吹萤早大排档,赞美她们wwww仍然是非常好吃的本儿!
我应该大概是迷妹们中最早拿到本的,八月末我造萤总又要出本就去找她,说有本儿就留我一份儿呗,有海报啥的也留我一份儿呗。萤总说 有现的 你要不啦 我说我要啊!
然后 大概两天左右 就到我手了?????这个速度我异常震惊吓死了hhhhhh
图片是无名圣歌实拍,日光下拍摄,应该可以做参考
我是连着圣歌和短篇集一块到手的,到手先重温了极其苏的free talk那个栗←喂
因为短篇集几乎都是萤总已经发过的内容,这里主要说说圣歌这个本儿。如果是没入或者入了还没看的姑娘三思后阅览
先是照例吹一下早爹爹!她真的非常棒!看看这么好看的封面!打开快递我就被这个封面击沉了 这个毛 我 击沉 语无伦次 不知道说啥
你看 这么好看的封面 旁友不吸一发吗 里面还有腥货太太的绝赞G 非常可爱的栗毛wwwww
接下来开始内容repo
故事背景和黄桃那个稍微有点像?这话说得很不负责任因为那个文我只看过一点点
毛是勤劳勇敢的小蜜蜂(????)总之还是属于非常我印象中的毛
栗是吸血鬼,……怎么讲基本上看到这里我就知道要虐一波了,毕竟这个背景下的世界观基本对吸血鬼有难以改变的偏见
这个本最最最打动我的地方应该是毛死命保护栗的那一段,最让人震撼的也是这一片的一个点:教会的人实在是让我特别震惊就觉得我靠这群人怎么这样←就这个感觉。然后我有点记不清了,但记得有个点是栗和毛因为自己各自有各自需要去做的事情而分开,最后他们又在长大的时候再见。
给一个比较客观的评价,我觉得这个本萤总写得成熟了许多,虽然说没有不渡更打动人,但是我觉得剧情有了很多更值得回味的地方。就后面这个分开再会的情节来讲,我觉得栗毛成熟了许多,他们可以好好地对待自己的情感,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,理智对待自己要做的事情。这样的他们我觉得很好。人总要长大,而他们的成长真的让人很欣慰,有种,自己儿子长大了的感觉←喂
和不渡相比,我觉得这个在剧情设计上要更好一点,就整体性上来说是圣歌胜一点。但在语言上我觉得还是不渡更好。校对很给力,这个本我没什么错字的印象。然后再次赞美排版,很舒服,阅读体验极佳。另希望萤总下次换薄一点的纸,太厚了我每次翻本都要先洗手害怕留下手印子,翻书很疲惫怕翻留下印子(……)
再次吹萤总吹早爹,希望萤早大排档以后可以带来更好吃的本儿!

评论
热度 ( 3 )